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爱玛”品牌女装 男人眼里最美的女人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1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玛”是名作家简?奥斯丁的名著“A Woman of Substance”中的主角。她出身于19世纪末英国农村一贫穷家庭,历尽艰难困苦和屈辱。但她凭着追求幸福的勇气和毅力,凭着坚定的自信心和聪明才智,一步一步地建立起她的跨国商业王朝,取得了超凡的成就。与此同时,她从未忘记自己是个可爱,韵味十足的女人,她的内在与外在的美在她成熟的过程中臻于完美的协调和发挥。她重视爱情和家庭,她一生赢得了无数成功男人的倾慕和支持。更重要的是,她拥有成熟男人对她至死不移的爱情以及儿孙满堂的天伦之乐。“爱玛”是位事业与爱情家庭平衡的女人。“爱玛”是男人眼里最美的女人

爱玛—ema inc

“爱玛”品牌女装 男人眼里最美的女人

品牌DNA

时尚、知性、浪漫、品位

设计理念

ema inc品牌强调女性柔美轮廓的塑造,大量运用蕾丝、刺绣、手工装饰等手法,坚持以挑剔的艺术眼光来要求每一件成衣。致力于为中国女性带来最精致奢华的欧洲着装体验。

品牌系列

服装:连衣裙、衬衣、T恤、外套、风衣、大衣、时尚裤、牛仔裤、套裙、单裙、针织衫、毛织衫、棉衣、羽绒服、皮衣及皮草等
配饰:鞋、手袋、丝巾、围巾、首饰等。

品牌定位

ema inc锁定的消费群体年龄在25-38岁之间,她们自信、乐观、有积极的人生态度,有稳定的收入,有良好的文化修养和生活背景,爱玛女装时尚而不随波逐流,优雅而不媚俗。

关健词:知性优雅 时尚女装
下一篇:兰萱秀格品牌女装 诠释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魅力与温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