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文化常识 > 正文
2011/12秋冬男装周微博 (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2 09:40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1/12秋冬男装周微博 (图)

Milan 慵懒中的精致

MoniqueChan:从米兰到巴黎,短短十天,紧锣密鼓的行程,各式幽默有才的同行人,@唐霜TS @耀辉Surface @丹崔 @小威 @xanderzhou @杰夫李 @固力果小姐…… 当地的美食美酒,个性迥异的人群。男装重镇米兰,浪漫之都巴黎!

MoniqueChan:米兰,慵懒中的精致。时差还未及调整,便开始奔赴各大秀场。整个城市塞满了各种打扮时髦或别具一格的好看的人们。就连餐厅门口的花贩和黑人流动摊贩的打扮也如“潇洒哥”或Bob Marley。

MoniqueChan:米兰的交通并不十分便捷,但熟悉规矩后会发觉意大利人也许不似想象中那么懒惰。比如,出租车需要在定点打电话叫,在指定时间内一定会出现,伴随而来的是司机一声热情的意式招呼。据说意大利的出租车司机都比较富有,我还经历了几个西服笔挺、头发花白的年长司机。当然,如果你不希望错过每一场秀,场外对媒体开放的免费Shuttle Bus是最好的选择。

MoniqueChan:每一场秀开幕前总会在场地外看到各种各样的“时尚菁英”争相媲美,其中不乏日本Vogue造型总监 Anna Dello Russo和意大利Vogue主编Anna Piaggi这样的大咖。此次前去的中国媒体人也打扮入时,令人兴奋的是你可以不单和他们聊时装和潮流,各类进步新鲜的见闻都令谈话充满营养。

MoniqueChan:伴随看秀的过程,我们也亲历了米兰众多有趣的建筑。其中Moncler的秀场选择最让我惊喜。在涌动的人群中,我们来到一个类似郊区农家乐的小径,进去之后竟别有洞天,整个秀在沙土弥漫的马场举行。骏马、嫩模、比格犬和别致的羽绒服的组合充满了戏剧张力。

MoniqueChan:此次秋冬各大时装屋呈现了不同风貌的新型男士形象。Zegna的秀以数码影像和模特现场表演相交织,并以《清明上河图》和长城等中国元素为背景,一时间仿佛穿梭于上海滩的“浪奔浪流”和托斯卡纳的阳光下。

MoniqueChan:Prada的男人们仍以外冷内热的未来感形象呈现,缤纷颜色的运用一扫秋冬黑白灰的惯有印象。色彩的运用也在Jil Sander、Bottega Venetta的新一季服饰中以别种方式表达。典型的意大利家族品牌Gucci这季以1970年代Glamour Rock和Funcky Playboy为灵感,皮草和喇叭裤等略带复古感的单品以更精致的面貌演绎意式奢华。

Paris梦幻时尚邂逅

MoniqueChan:巴黎的美是那么不真实。在这里诸多的时尚邂逅也充满梦幻色彩。

唐霜TS:这位戴着墨镜、身着三叶草橙色羽绒服,外表不羁的中年男子果然是《Purple Magazine》创办人兼主编。他信奉“会打扮的男人也不都是gay”,是法国嬉皮士知识分子的代表,以爱女人著称,只消看看Purple杂志里裸露照片的比例便可知晓。@MoniqueChan:在Louis Vuitton秀场外等候出租车的间歇,我们去到街边的咖啡馆避寒,身边的@唐霜TS 突然尖叫起来,“天哪,你是Olivier Zahm?!”

唐霜TS:Olivier Zahm依旧戴着有色眼镜,身着黑色皮夹克,在各个酒桌中穿梭,之后便回到办公室继续他的摄影创作去了。@MoniqueChan:被Olivier Zahm邀约去一个神秘的酒吧聊天。我们兴奋地徜徉在一堆古怪有趣的时尚从业者中。

MoniqueChan:偶遇为我们创作过时装大片的孙锐翔。标志性的背头和皮衣,骷髅戒指,腰间还悬挂着银质腰链,有点像耿乐。他立马回答道,“我就是摇滚青年。”

MoniqueChan:孙锐翔提醒我们,巴黎浪漫却危险,常有人在地铁内被抢劫,说想去买把枪。

MoniqueChan:偶遇又来了。英国设计师Gareth Pugh。他坐在派对的舞台上和几个朋友聊着。我从他标志性The Cure般的黑眼线妆与纤瘦的身材中辨认出他了。如同他哥特感的打扮一样,他不善言辞,打过招呼后便和金发女伴离席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