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企业积极备战PV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21 15: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为积极备战引领国际顶尖潮流的法国第一视觉面料展(Premiere Vision,简称“PV展”),很多日本面料生产企业正在积极推出多款新颖时尚的2012春夏设计作品,独特的丝和亚麻复合材料,以及日本独有的日本纸和铜氨纤维等原料均有应用。其中,亚麻将成为这些时尚面料设计中真正的焦点。许多公司掀起了亚麻潮,围绕亚麻产品的主题做了丰富多样的设计,从轻质、透明雪纺纱到高级混纺毛线衫,运动时尚类针织产品的人气也持续上升。

丝和亚麻复合材料成为亮点

上届PV展上,日本毛织株式会社的硬质华达呢面料荣获了金羊毛标志面料奖。历届PV展上,该公司展示的产品主要包括三类:毛精纺面料、复古式面料和未来派羊毛面料。针对2012春夏,日本毛织株式会社将主打以棉、亚麻、真丝为主要成分的超薄雪纺绸,80支和100支的面料将最为流行。

日本毛织的制服类面料历史悠久,在业界享有“百年哔叽”的美誉,他们的参展面料将诠释未来色彩流行趋势。得益于耐用、坚固以及可制成端庄的成衣的特点,制服面料的应用领域日益广泛并多样化,将成为日本毛织株式会社最热销的产品。用于日本中学女生制服的苏格兰格子布已赢得了有目共睹的市场佳绩,同时,此类面料也可根据特殊定制需要,制成个性化颜色和样式,成为今年的另一卖点。顶级品质羊毛面料“Golden MAF”仅使用160支以上的纱线原料,由日本NIKKE进行织造加工生产,体现了高品质的诉求。日本毛织株式会社已在原料、纺纱、织造、后整理等各环节制定了特殊的Golden MAF品质标准,并应用于整个供应链中。日本毛织有绝对的信心,实现严格的质量管理和保证产品品质的重现性。

为拓展其特级纱线系列定制业务,TOTKI·SEN-I有限公司已与一家棉纺公司实现合作,扩大客户定制的顶级纱线系列产品。他们在普通面料中添加棉/丝、棉/亚麻、棉/大麻等成分,制作羊毛内衬、平针织物和罗纹针织物。为突出面料的春夏感觉,纱线进行了干燥和褶皱处理,但不同于合成纤维的加工效果,该产品保持了100%纯天然纤维的品质。

Tsuboyoshi Orimono有限公司首次亮相上届PV展,本次将是他们首次展出春夏系列,包括公司在日本市场最受欢迎的面料。展示重点是超薄透明的亚麻面料。这种面料的纬纱是一种超细真丝或锦纶纱,由高速织机织造。经过水洗后整理,成品面料具有十分柔软的手感。印染加工在日本人造纤维的特色产地日本北陆生产中心完成,因此Tsuboyoshi的最终产品外观十分完美。最具特色的产品是由20丹尼尔的真丝和160支的苎麻制成的混纺面料。往年秋冬季流行的羊毛提花织物将被该类亚麻面料代替。

A-girl’s有限公司尝试从亚麻的粗犷中体现精细,实现了粗制亚麻的清新呈现。该款面料风格独特,在休闲和优雅的面料风格中找到一种完美的平衡。

天然纤维带来运动感受

许多日本特有的纤维,像日本纸、铜氨纤维和三醋酯纤维,当今仍然是市场的宠儿。TOKI·SEN-I有限公司把日本纸混入棉质运动衫的表层,并通过特殊的处理工艺“撕掉”原有图案。处理后的图片边缘附着被撕的日本纸,看上去会让人联想到日本传统的手撕图案纸艺术。该技术原被用于其他的工业领域,后被TOKI·SEN-I公司用于服装面料。

日本毛织株式会社利用三醋酯纤维生产混纺编织系列产品。该公司已与北陆生产中心合作,对羊毛面料进行染色后整理。

Takisada-Osaka公司的COTO毛织运动衫和编织物以其独特和稀有而著名,它凝聚着各种不同的艺术风格及日本各个生产中心的智慧和创意。这些产品曾一度在纽约PV展、上海PV展上走红。它们分别是针刺犬牙图案面料和独特的编织技术制成的超薄透明面料。除了日本的米泽市、见附市、枥尾和远州等地区外,他们把业务还拓展到其他一些有合作伙伴、制造商和生产基地的地区。

当前,利用天然纤维制作运动用品面料的生产商越来越多。西方的时尚品牌除了关注传统品牌外,也在不断开发运动品牌,并注重运动灵感的设计。

日本毛织株式会社目前的生产量增加了一倍,以供给国内制造商用于生产2012春夏学生用运动服及牛仔颜色的运动衫。

面料生产商正不断增加针织面料的产量。除棉质运动衫外,HOKKO有限公司还在生产聚酯复合材料和印花针织运动衫。虽然是在不同的面料材质上进行印制,但公司可以提供至少20种不同的图案样式和多种色彩。

四家高端企业首次亮相

每年,全球市场对风格高雅、轻薄的化纤面料都有大量的需求。日本东丽公司开发了一种可以创建结构轮廓的新型轻质面料。这是一种新聚酯透明面料,富有光泽且防静电。尽管面料很薄,但面料中的防静电聚合物可以防止面料静电的形成。

展会将有4家日本高端企业首次亮相。Uni Textile有限公司的优势是短时间内开发大量的印花产品系列。KUWAMURA有限公司来自Banshu生产中心,以生产衬衫面料而闻名遐迩。这两家公司在男女装优雅休闲装领域拥有极高声誉。MINAMI有限公司是著名的面的剪裁和缝制公司。HIRONEN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是三醋酯纤维和铜氨纤维等合成纤维。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准王妃的透视装下月拍卖 (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