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天才牛仔 品质“吹毛求疵” 完美来自细节
网友分享:Kitty
2011-02-15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才牛仔 品质“吹毛求疵” 完美来自细节

对于任何一个品牌来讲,都是先有“品”,后有“牌”。没有产品“品质”,就不会有企业之“品牌”。尤其是服装企业,一个线头,一点瑕疵都可能令消费者丧失购买的信心。天才牛仔,以精工细作,用料考究,品质高贵,风格高雅,韵味浓郁时尚与休闲相结合,深得客户推崇和依赖。天才牛仔不会因是细微之处而降低自我标准,所有工艺、工序均完美贴合,让消费者穿心舒心,更满意。

完美来自细节,品牌展示大舞台——每一款天才牛仔服饰在前期板型设计时,均采用计算机3D模拟技术。每一件天才牛仔服饰www.tc1978.com板型裁片会形成4000条数据和参数,通过计算机高速分析,最终确定最合理的板型设计参数,确保每一件天才牛仔服饰穿上后,全身贴身舒服,没有不协调的松垮现象,完美勾勒女性臀部和腿部曲线,充分展现男性阳刚、野性气质,从外观美感度到穿着舒服度,都精益求精,无懈可击。

通常来讲,牛仔最大的魅力在于洗水的视觉效果,洗水的质量和档次决定了一件牛仔服装的档次。天才牛仔根据档次和风格的不同,设计了石洗、沙洗、酵素洗、猫须、喷砂、手擦、马骝、油画等12种洗水工艺,再加入天才牛仔特制配方,确保每一款天才牛仔洗水效果看起来更自然,干净和清爽,犹如经过多年穿洗后自然磨损的褪色效果。对于部分高端定位的天才牛仔款式,还采用了更加复杂手工洗水工艺,由工人一条条用手工完成洗水,令同一批货中每一件产品都是专属唯一。

从缝纫线质量到车工技术,从平整度到细密度,天才牛仔关注每一个消费者可能留意的细节,无论是打枣线、边线,还是拉链处、商标唛等细微之处,天才牛仔都建立了严格、细致的操作规范和检验标准,确保车工的每一处细节都经得住消费者的考验。天才牛仔,不断求新、求异,以质量求生存,通过严格的管理,灵活的经营,将最新服装信息带给广大顾客,得到了消费者对“天才牛仔”的一致认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www.tc1978.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