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狄诗内衣品牌 讲述来自巴黎调皮淑女的故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22 14: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将充满街头意味的Funk元素与华丽的高级定制时装相结合。自然随性又不失庄重的设计,打破街头时装与高阶时装之间不可逾越的界限,讲述来自巴黎调皮淑女的故事。Funky C-outure为渴望变得与众不同的女性提供了新的选择。

芬狄诗 - fandecie

Quirky London

将经典的英伦设计风格重新解构,将维多利亚式的蕾丝花边与现代英伦朋克风潮元素相结合,表达中性化女人味的最新时尚和现代女性的不羁情怀,简洁中散发精致之美。

芬狄诗内衣品牌 讲述来自巴黎调皮淑女的故事

Summer Cool

率性炎夏里,阳光海滩上,Summer Cool激发出充满激情的活力瞬间。就在那一瞬,对自然的极致热爱和渴望展露无疑,让所有看到的人为她动容,为她吸引。运动感十足的设计是夏日享受阳光海滩的最佳搭配。

芬狄诗内衣品牌 讲述来自巴黎调皮淑女的故事

Bubbles

每个女孩都是一个世间的精灵,充满少女幻想的Bubbles展现的是精灵们的神奇魔力。一点点的放肆将你带离僵化的物质表象,透过心中魔幻的眼睛在这个超越现实的精神花园里看到真实的自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