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Lucie hold住严寒冬日 一起sweet冬日时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2-26 17: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热闹甜蜜的Christmas,还是满心愉悦的new year,怎么能缺少fandecie的小可爱Lucie的顽皮身影,与小伙伴Lucie一起欢度非比寻常的甜蜜冬日。

Lucie的赖皮“躲猫猫” 2014秋冬,Lucie秋冬系列2

顽皮捣蛋鬼Lucie,寒寒冬日最热衷的就是“躲猫猫”游戏,任性开怀的一场玩乐,赖皮的孩童本真展露无遗,肺腑的欢乐笑声在凝滞的冬日空气中留下点点涟漪。

Lucie与波点的“sweet 下午茶” 2014秋冬,Lucie秋冬系列1

开朗活泼Lucie与娇羞闺蜜波点一起sweet冬日下午茶时光,暖暖的英式红茶,两人时而翻看记录趣味时光的相册,时而坐在窗前一边听音乐,一边畅聊小女孩间的时尚与蜜语。

Lucie的“宅”静冬日  2014秋冬,LUCIE秋冬1家居服

活力满满的Lucie小公主,也有\"宅\"的岁月静好,抱着一本心爱的书籍,泡上一杯香浓馥郁的咖啡,尝一口松软马卡龙,唤醒冬日的温暖,尽享美好家居时光。

Lucie已经hold住严寒冬日,小伙伴们无需等待,与顽皮可爱的Lucie,一起sweet冬日时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