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芬狄诗内衣是什么风格的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7 15: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芬狄诗内衣凭借着安莉芳集团强大的品质保证体系,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内衣市场中,重新建立的一个年轻的内衣品牌,以“内在美”为主线,塑造女性更时尚健康的曲线。芬狄诗内衣自品牌创立以来就旨在创新突破,一开始就打破了西方文化的舒服,将伦敦的潮流时尚与东京的漫画艺术完美结合,以前卫的潮流态度诠释着当代女性的性感魅力。

 芬狄诗-fandecie内衣

性感是每个女人都追求的潮流,因为与生俱来的动人魅力,我们不得不淋漓尽致的演绎性感。从细节到搭配,从面料到款式,真正的是绿色的生态纺织品,回归自然的惬意体态,全身心的放松和享受。芬狄诗内衣着重打造享受感,穿上内衣的瞬间是幸福的,是放松的,更是自由的。

芬狄诗-fandecie内衣

年轻的芬狄诗结合了时下年轻女性的自信、独立以及乐观体态,将这群年轻化一族对生活的态度放大化。一种自由的混搭,愉悦身心的自我享受着,搭配没有国界,个性与潮流的热情碰撞,让性感和纯真完美融合,芬狄诗内衣的王国里,就是这么任性的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