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姿拓展总监徐总祝贺新老客户兔年心想事成、生意兴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1-14 16: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在新的一年里,莱姿女装莱姿拓展总监徐总携全体员工祝贺新老客户及朋友兔年心想事成、生意兴隆!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莱姿-rojrover

莱姿女装莱姿拓展总监徐总携全体员工祝贺新老客户及朋友兔年心想事成、生意兴隆!

莱姿服饰(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坐落于经济特区深圳,是一家专业从事品牌女装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突破国内传统的经营理念,追求产业创新,坚持完善的管理机制,良好的经营策略,以一日千里之势,迅速在高度竞争的国内女装品牌占据市场。
公司开创的女装品牌rojrover莱姿自投入市场一直反响非凡,其服饰定位于28—45岁成熟职业女性。简洁、自然的风格保持了欧美原有的大气、休闲。尽显出东方成熟职业女性婉约、朦胧的独特魅力。设计上遵循简约与时尚并重,职业与休闲互补,经典大气结合。不仅面料上乘(沿袭以意大利,法国,日本精致面料为主的作风)而且结构、工艺要求严格。由整体到细微无不展现都市商务女性高贵典雅,含蓄,自由的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