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黄晓明变身模特 亮相TOUGH上海2011春夏时装秀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29 16: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TOUGHJeansmith的潮流元素

TOUGHJeansmithSS2011DesignConceptauhaus旗下男女服装品牌TOUGHJeansmith的潮流元素包括:军事、音乐、Nu-Rave及复古风格上加入极具实验性及创意的设计细节。设计师们将不同摇滚女性形象的印花放在上身系列中,并配以抢眼色调如:shockingpink、鲜橙色等,让型女们在夏日街头上格外显眼。

TOUGHJeansmith最新春夏系列

一众名人嘉宾及各界媒体朋友一同出席时装秀,欣赏TOUGHJeansmith最新春夏系列。成立于1994年,TOUGHJeansmith为香港著名流行服饰品牌bauhaus旗下首个自家品牌。TOUGHJeamsmith的名字包含着充满热诚与力量的意思,透过TOUGHJeamsmith的设计将自由、自我的感觉重新演绎出来,以达到穿出个人生活品味为大前提。

黄晓明担任特别嘉宾

12月15日,香港著名时装品牌TOUGHJeansmith于上海1933老场坊举行“PlayTime玩乐时尚”2011春夏时装秀。亚洲著名影星黄晓明亲临现场担任特别嘉宾,与模特们共同演绎品牌2011年春夏最新时尚潮流。

时装秀采纳当季潮流重点

时装秀采纳当季潮流重点,融合TOUGHJeansmith独有的风格,打造出低调却又创意十足的百变风貌。一众青春靓丽的模特展示了近50套TOUGHJeansmith2011年春夏季新装。亚洲著名影星黄晓明先生最后以一身潮型街头造型亲自登场,尽显TOUGHJeansmith的潮流态度,将整个时装秀推向高潮。

时装秀分为四个主题

TOUGHJeansmith“PlayTime玩乐时尚”2011春夏时装秀现场,处处表现出品牌硬朗的形象及自我的态度。本次时装秀分为四个主题:“FashionWonder”—简洁的款式,配合贴身的剪裁,充分体现当季潮流;“VintageStyle”—特别的水洗效果带出复古的感觉;“CrossOver”—英伦摇滚音乐与时尚的跨界融合,组成令人震撼的舞台秀;“SportStyle”—主题印花运用激光数码印染效果,展现调皮而幽默的风格。

TOUGHJeansmith将呈现更多的潮流盛事

随着bauhaus执行董事杨逸卫先生上台亮相,TOUGHJeansmith“PlayTime玩乐时尚”2011春夏时装秀在香槟的祝福下圆满落幕。TOUGHJeansmith将向更多时尚爱好者呈现令人难忘的潮流盛事。

TOUGHJeamsmith充满了热诚与力量

作为当晚时装秀的重量级嘉宾,黄晓明先生表示:“TOUGHJeamsmith的名字充满了热诚与力量,透过TOUGHJeamsmith的设计能演绎出自由及自我的感觉。2011春夏时装以’PlayTime玩乐时尚’作为主题,让人感觉既俏皮又时髦。TOUGHJeamsmith一直紧贴时尚潮流,能与这极具创意且富有个性的品牌合作,我非常开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