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魅力的替身时尚潮流的代表--鳄鱼恤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鳄鱼恤,一个极具影响力的品牌,它是造型、颜色的撞击,魅力的替身,时尚潮流的代表 ,这就是鳄鱼恤皮具的自我定位,鳄鱼恤追求从选料到设计以达到造谐的尽善尽美,今天,世界上很多人都选择鳄鱼恤,因为它是今日皮具界的“明星”。 “CROCODILE”鳄鱼恤高级时装系列产品无论在设计、 选料、生产、包装至广告宣传等方面,均务求达到尽善尽美。鳄鱼恤之精湛生产技术,亦吸引了不少欧美名牌,将其订单交付于生产,品更远销至欧美、日本及东南亚等国家。

鳄鱼恤男装 - Crocodile

几乎每一个香港人,从他呱呱落地,就开始穿鳄鱼恤系列产品,直至长大成人,不少人成了企业家或成功人士,他们一直都选择伴随他们成长、伴随他们成功的鳄鱼恤服装。在香港,无论是百亿富豪,还是升斗市民:是白领丽人,还是蓝领阶层,都是鳄鱼恤的忠实顾客。香港的今天是由无数个“不普通的普通人”所创造,鳄鱼恤亦成为每一个“不普通的普通人”塑出完美的形象。

魅力的替身时尚潮流的代表--鳄鱼恤男装

国际品牌鳄鱼恤服装,全部由国际著名设计师设计,每年推出近千个服装品种,在选料上,绝大部分采用欧洲面料;在尺金寸土的香港市中心,开设以万尺计的厂房,由2000多名熟练工人精心制作。由于价钱公道,款式入时,深受全球顾客欢迎,仅在香港的大街小巷就有60多间自营店铺,目前全球销售达100亿元。鳄鱼恤是华人第一个走向世界的名牌,是中华民族的骄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