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古天乐助阵鳄鱼恤60周年 3D立体地画隆重揭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20 12: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8月在香港太古广场,鳄鱼恤为迎接60周年庆典,特邀请国内著名3D地画艺术家齐兴华先生制作了一幅长达30米,宽达15米的巨幅鳄鱼3D地画。

其间也邀请了香港著名艺人古天乐出席相关的现场剪彩活动,场面吸引了国内及香港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同时也让鳄鱼恤这一见证香港人成长与发展的男装品牌在新的时代里实现了华丽的转身和睿变!

「金鳄本色」的概念源自成功男士应该具备的条件,必须拥有坚毅不屈的精神,刻苦耐劳,才能打稳基础。要有独具慧眼及具创造力,勇于创新,以求突破。生命力强的成功男士面对逆境时要真诚实干地沉着应战,才不致自乱阵脚。他更要重视家庭,不忘回馈社会,这样才算成功。鳄鱼恤文化,正是成功男士的本色。


活动前,多名模特儿演绎鳄鱼恤为庆祝60週年而设计的限定初秋系列,让现场观众感受到鳄鱼恤时尚与传统融合的设计。及后,特别嘉宾古天乐先生与林建名博士及林炜珊小姐一同为首条鳄鱼艺术展品揭幕,率先揭示林博士亲自以鳄鱼恤多年来不同设计之恤衫布拼贴而成的2尺长鳄鱼艺术展品。鳄鱼艺术展品为鳄鱼恤60週年庆祝活动之一,邀请了60位城中名人设计独特的鳄鱼艺术展品,古天乐亦有参与鳄鱼展品设计,更即时送上亲自构思之展品设计图予鳄鱼恤,品牌亦回赠鳄鱼恤60週年特刊以表谢意。


当日齐兴华先生,联同林建名博士、温宜华先生、林炜珊小姐、林炜琦小姐及郝唐惠莉女士主持剪綵仪式及揭幕礼,一睹立体鳄鱼潭的真实感觉。林博士及林小姐均表示,能邀请到中国首位3D立体画艺术家齐兴华先生到场一同揭幕能为60週年庆祝活动加添不少色彩,创造更多传奇时刻。

剪綵仪式过后,齐兴华先生的3D立体鳄鱼潭画作正式面世。特别嘉宾古天乐以另一造型于3D立体鳄鱼潭画作中出现,身穿鳄鱼恤60週年限定初秋系列,于鳄鱼潭内以不同姿态演绎出其慑人魅力。

古天乐表示,他对于能成为揭幕礼的特别嘉宾感到十分兴奋,更大讚3D立体鳄鱼潭像真度极高,气势逼人,感觉震撼。
是次展出的作品是香港首个3D立体鳄鱼潭墙地一体画作 -「金鳄本色」,墙身高达2.5米,全画面积佔地70平方米。画家特意将画作以鳄鱼栖息地 - 鳄鱼潭为主题,8米巨型鳄鱼气势磅礡,破墙而出并留下60字样,象徵鳄鱼恤品牌60年来于时装界歷久弥新,循环不息的核心精神。数十条鳄鱼罕有地同时出现于太古城中心内,条条双目烔烔有神,气势逼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