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免费代理 女装品牌免费代理 品牌女装代理
网友分享:Kitty
2010-12-19 13: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什么女装品牌免费代理们就能进到如此畅销、价格又便宜的款呢?为此“彼人”继续向他们请教其中的经验,发现进到畅销货的关键。

以下是我总结品牌女装免费代理的与自己的一些进货秘笈

韩国SZ(gulonsma)

品牌女装免费代理 成功经验免费分享

那么货品畅销度就成了重中之重!我有一次在一个论坛,遇到了好几个高信誉的女装品牌免费代理,问起他们做得如此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有一位女装品牌免费代理直言“因为店里面卖的都是畅销的款式,价格又便宜,不好卖才怪”。

为什么
女装品牌免费代理们就能进到如此畅销、价格又便宜的款呢?为此“彼人”继续向他们请教其中的经验,发现进到畅销货的关键,是女装品牌免费代理对服装产品的多重因素考虑:流行趋势、面料、做工等体现在衣服的价格上,消费者认可这件衣服值这个价,自然好卖;否则就要成为积压。

并且本人从中国女装网看到对女装品牌免费代理的一些建议如下:

想做一个产品,女装品牌免费代理就必须要去了解它,什么是秘诀?“懂”就是秘诀,它能让女装品牌免费代理少走弯路少付学费!这个“懂”字包含的内容非常多,不仅要知道进货的地点、各批发市场的价格水平和面对的客户群,女装品牌免费代理还要了解网店针对的客户群的喜好、身材特点。更重要的是女装品牌免费代理要会淘货,要练就一双选货的火眼金睛。

一位女装品牌免费代理介绍说“服装穿出来是给人一种美感,好的衣服能让人感到一种气质和高雅或者干练等等,这就是服装所带来的附加值,这个不是女装品牌免费代理用多少成本可以算出来的。我在选货时,会综合考虑服装的面料、质地、做工、品牌、附加值等因素,如果觉得它值,我就进。有时运气好,十几元批来的货,我自信标上百元也有人买,结果就是这样。”而女装品牌免费代理的这种历练需要时间和经验的不断积累,“要达到炉火纯青的境界,至少要3年左右的时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