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0早秋个性女孩复古装style正流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0-09-25 13: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皮衣是一种很简单的美,即使没有什么饰品的搭配,依然可以穿出女人的端庄气质。

突出黑色魅力的是它的简单性。没有华丽装饰的简单设计的长款大衣和背心,再配上一字形牛仔裤的话最能体现出黑色的魅力。


短裙和上衣要是都以黑色搭配,上衣里面要配上华丽的靓丽的连身短裙或吊带弥补单调的感觉。再用轻便的黑色手袋完装就很完美了。


夏日Office里成为人气颜色哦!充满浪漫气息的飘逸的连衣裙搭配干练的黑色小西装,成功变身韩剧女主角,彰显精致熟女温柔气质又能在空调房保暖

帅气的牛仔裤正好贴合她的高挑身材,即使不是丰满的女人味,也能打造出独特的邻家女孩范儿。简单裤子,其实并不难穿,要紧的是千万避免过于繁杂的配饰。搭配一件白色西装,塑造出一个甜美而性感的OL形象。


韩国SZ(style by shez)女装品牌,来自韩国,是一个追求时尚,彰显个性,融入欧洲时尚前沿文化的时尚休闲品牌。它崇尚自由,引导着时尚的潮流,体现出女性张扬自我的个性和柔。
“style by shez”女装品牌的每一个细节,都自觉不自觉地体现出丰富的变化和强烈的跃动感,它让女人越发具有帅气与干练的气质。大胆的想法,中性的装扮,让女性在当今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中主宰着自己的世界。同时“style by shez”女装品牌还延承了复古典雅和奢华浪漫的品牌风格。它那自由的感性设计,富涵了闲适、多样的艺术元素,让人不禁想到了蒙娜丽莎的微笑,巴黎圣母院的钟声,枫丹白露的艺术盛会,韩国遐溢的阳光以及塞纳河左岸的咖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