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知道内衣加盟要注意些什么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0-07-22 17: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知道内衣加盟要注意些什么吗?

(一)、路边。这种店址的优势是拥有道路来回两个方向的客流,内衣加盟商业价值比较好。

(二)、店面的架构。好的商业建筑结构是框架结构的形式,它的优点是展示性能好、便于分隔组合、利于布置产品。

(三)、开发商的品牌。选择品牌开发商确保资金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实力雄厚的开发商采用完善的开发流程,合作伙伴众多。



(四)、交通是否便利。好的商铺或商业街市有具备接纳顾客的交通设施。

(五)、商业的环境。选址要有长远发展眼光。有些看起来较偏的铺位,虽然目前租金低,商户难寻,但时机成熟后就可将其低价买进、高价售出。

(六)、投资的最好时机。有内衣、情趣内衣发展潜力的地区,尚未形成商业气候或正在形成中,是投资商铺的大好时机,投资者可在较大的范围进选购商铺。

关健词:
下一篇:康璐妮加盟手册 诚邀全国加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