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康璐妮品牌内衣诚招全国加盟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1-03-05 10: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是是广东汕头宏升内衣实业有限公司于2009年投入巨资6000万元打造的专业内衣连锁品牌,公司以先发展直营旗舰店为先导,不断完善成熟内衣连锁合作体系,并邀国内著名品牌策划公司全程参与策划与实践指导。通过近一年的发展,康璐妮内衣连锁体系已经初步规模,并在国内拥有较高的品牌知道名度和美誉度。现全国拥有连锁旗舰店九十多家,市场管理团队近百人。全面保障公司连锁店面运营和盈利模式的成功复制,确保合作伙伴的终极利益和永续经营。

深圳市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广东汕头宏升内衣实业有限公司,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厂房、意大利一次性成型无缝提花机、先进CAD计算机绘图机等国际水平生产设备3000台套,员工1000多人。为“康璐妮”品牌走向全国市场提供了强大的生产技术保证。多年来公司秉承“连锁经营、诚信共赢”的经营方针,逐步形成了集品牌整合推广、代理、零售、连锁合作为一体的经营和管理体系,销售业绩连年攀升,合作机构增长迅猛,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深圳康璐妮之所以能够如此快速发展,得益于:连锁经营、团队合作、互相尊重;执行有力、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公司一直以“高品质、低价位”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注重诚信经营,赢得了众多厂家的鼎力支持。公司在现有基础上强化内部管理,提升团队建设,让我们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携手,为深圳康璐妮更加快速、良好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我们坚信内衣连锁模式将是未来内衣行业开创性的转折点,将为内衣行业带来无限发展的空间和优势,将会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如今深圳康璐妮有限公司正以强劲的价格优势、质量优势、服务优势、品牌优势以及专业的销售模式、赢利模式打造现代化连锁企业。公司以广东深圳为起点,销售网络逐步向全国各地区辐射发展,康璐妮内衣连锁品牌即将成为中国内衣连锁企业的航空母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