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爱动秀瑜伽服 修炼瑜伽无拘束 身体更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0-06-27 21: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动秀瑜伽服 修炼瑜伽无拘束 身体更健康

佛山市爱动秀瑜伽健身运动服装厂专业生产网球服,羽毛球服,粘纤系列瑜伽服,莫代尔系列瑜伽服,竹纤维系列瑜伽服等。爱动秀瑜伽健身运动服装厂坐落于服装生产基地--广东佛山,本公司由最初创立时只有几人的生产加工厂,十几年风风雨雨本着“质量就是根本”,发展至今拥有上百人的技术人才及先进的生产设备。面对当今残酷激烈的竞争,很多服装企业不支倒闭,这使我们深深的明白到,生产加工贴牌,只能为他人做“嫁衣”,而不利于一个企业长远的发展。十几年的传统发展路线,也使得我们的企业发展举步维艰。二十一世纪是科技信息时代,为了寻求企业的第二次生命,我们自主设计研发“爱动秀(I DO SHOW)”系列品牌瑜伽服,健身服,网球服,羽毛球服等,并结合电子商务的形式厂家直销,以期实现企业的第二次发展壮大。
“爱动秀(I DO SHOW)”系列瑜伽服,均采用广大消费者所青睐的高档的天然环保型面料,例如竹纤维,莫代尔,粘纤,除了让您穿着舒适以外,更能起到天然保健的作用,让您的皮肤得到自然呵护。
爱秀,爱健康!
——这就是我们“爱动秀(I DO SHOW)”的品牌理念!
不以广告造品牌,以质量赢信誉,以口碑创品牌!
——这就是我们“爱动秀(I DO SHOW)”的品牌信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