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青春时尚无拘束,展现青年的青春朝气 TBJ休闲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0-05-10 16: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宝盈服饰皮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和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公司产品源于1999年,产品多年来一直远销海内外,赢得不少客户的好评。

TBJ

TBJ属于都市时尚休闲类品牌,经过近几年的中国市场磨练,公司在服装产品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浓厚的市场销售氛围。

青春时尚无拘束,展现青年的青春朝气 TBJ休闲装

TBJ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发展壮大,纷纷进驻全国各大中高端商场和繁华步行街,迄今为止,已经拥有100多个连锁经营网点的规模,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TBJ品牌的自诞生以来,秉承时尚个性理念,坚持以独特的设计风格进行不断创新,全力打造专属年轻人的休闲服饰系列。

青春时尚无拘束,展现青年的青春朝气 TBJ休闲装

TBJ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缤纷多姿的生活,拒绝单调呆板,浓浓散发自然活力。

“挑战时尚,来自TBJ的力量”,TBJ不是时尚的追随者,而是时尚的引领者,给每一个接触TBJ的人予自信和力量。作为一个多元化的休闲时尚服装品牌,TBJ以“时尚”、“个性”、“优雅”、“自信”为不同特征的系列命名,为年轻消费人群提供不同的选择,体验精彩人生,感受多样生活,TBJ,就是要你好看。

关健词:TBJ 休闲品牌
下一篇:影响力最大的服装品牌火热招商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