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谁主导韩国服饰?
网友分享:Kitty
2010-04-01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中由Handsome、F&F、Tomboy、Netishion.com、服可利商贸和Michaa等企业主导着韩国市场。

1、Handsome公司(代表郑在凤)包括休闲女装品牌System和HSJSJ,还有正装品牌TIME和个性化品牌MINE等,均在各自的商品领域固守最高位置而稳居第一。

2、F&F公司(代表金昌洙)自1992年通过Benetton品牌进军服装市场之后,最近以最具影响力的服装企业的姿态巩固地位。目前该公司正在开展经过授权的Benetton、Sisley、ELLEGolf、RenomaSpolt、 MLB、012Bene~on、ELLE等世界著名品牌业务,去年在服装领域创出2300亿韩元销售。

3、Tomboy公司(代表郑运石)则通过MegaTomboy战略提高着品牌影响力。Tomboy品牌于1977年推出市场,是韩国寿命最长的服装品牌,并在以往的30年内占据着最高地位。该品牌在休闲装(TomboyJeans)、童装(Tomkid)、饰品(Tomboy—wiz)等品牌之后,正在开展家族品牌Tomstory。

4、Michaa公司(代表郑时兴)正在开展女装品牌Michaa和中低价个性化品牌it Michaa,并且年销售达1000亿韩元。特别是it Michaa品牌在中价位女装市场中得到“最具成长可能性品牌”的评价。

5、Hyung Ji Apparel公司(代表崔炳五)最近成为女装市场新的强者。该公司所开展的CrocodileLadies品牌在去年创出2500亿韩元销售,作为单一的女装品牌创出了最高销售。适合消费者水平的低廉的价格和优秀的品质是该公司的成长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