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弗劳思睡衣 安稳睡眠垂手可得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6 2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是一个讲究品位的时代,人们以各种物质为载体寄托着自身精神价值。

人类在满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以后, 开始寻找一种精神价值。 人们以各种物质为载体, 寄托着自身对美好生活的体验,于是别墅、私车、高档时装、整洁的工作环境、浪漫的海外休假,体面的休闲方式......所有代表高质量的生活方式正被他们一一实现。

而大众文化传播媒价的迅猛发展, 加快了信息的传递速度,促进了服装流行的国际化,使国内服装市场的时尚步伐几乎与世界同步。大量世界服装品的涌入,带来了欧化的时尚概念和新的生活方式,加剧了国内消费者生活形态的改变和服装市场的完善。

当国际化的生活方式与国内特定阶层的需求相结合时,为“ FLOSSY ”品牌的问世和发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

FLOSSY ”品牌是中产阶级的,品位与休闲概念的体现。她融合东方与西方、民族与世界、前卫与古典的文化因素,综合成自己的品牌特色:高贵、华美、神密、性感,体现女性的至美,走在时尚的前面。

FLOSSY”品牌的消费者,她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可能在某些领域出类拔萃或享有特别地位,美貌、身段、品位、格调、素质、学识、涵养、自信,而最重要的是她必须懂得生活的真谛,因为她是时代的宠儿。

FLOSSY ”品牌,每一季每一款都将使她有新的体会和新的收获,享受与众不同的好心情。

弗劳思 - FLOSSY

关健词:
下一篇:悦缇睡衣 安稳伴一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