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弗劳思新品家居服 尽显美妙家居色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2-18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弗劳思(FLOSSY)家居服品牌是中产阶级的品位与休闲概念的体现。每一季每一款都将使她有新的体会和新的收获,她融合东方与西方、民族与世界、前卫与古典的文化因素,综合成自己的品牌特色:高贵、华美、神密、性感,体现女性的至美,走在时尚的前面。

弗劳思 - FLOSSY

FLOSSY的文化气质

1.“FLOSSY”品牌是中产阶级的,品位与休闲概念的体现。她融合东方与西方、民族与世界、前卫与古典的文化因素,综合成自己的品牌特色:高贵、华美、神密、性感,体现女性的至美,走在时尚的前面。

2.“FLOSSY”品牌的消费者,她从传统意义上来说,可能在某些领域出类拔萃或享有特别地位,美貌、身段、品位、格调、素质、学识、涵养、自信,而最重要的是她必须懂得生活的真谛,因为她是时代的宠儿。

3.“FLOSSY”品牌,每一季每一款都将使她有新的体会和新的收获,享受与众不同的好心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