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喜讯:弗劳思———旗舰店荣获中国家居服名店称号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4 16:0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日前,由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和国家工商总局的专家评审组审核通过, 浙江弗劳思服饰有限公司——弗劳思旗舰店荣获“中国家居服名店称号”! 这充分证明了弗劳思家居服的受欢迎度与畅销度,也坚信弗劳思家居服将会奋勇前行,创造无国界的国际时装品牌,引领中国家居服装的革命并引导家居服装时装化!

弗劳思 - FLOSSY

FLOSSY --英文品牌名。 中文意思是丝锦似的, 轻柔的。她符合服装的面料特性,传达了企业对品质的要求,她风姿绰约、浪漫迷人,隐含着女性特有的魅力与柔情,那一种贴身的、温情的呵护和感觉,诠释着惬意的美好人生。

喜讯:弗劳思———旗舰店荣获中国家居服名店称号

弗劳思--中文译音。喧嚣的都市生活,带给人们太多的不安与浮澡,每个人都带着那厚重的面具面对芸芸众生,无瑕顾及是为了生活而工作,还是为了工作而生活。当回到属于自己的世界,是否应该把一身的灰尘拂去,把 工作时的一切劳作和思索拂去,还生活以本来面目,尽现如诗如歌的情感,把最真最美的一刻展示给自己和你最爱的人。

喜讯:弗劳思———旗舰店荣获中国家居服名店称号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伊之美内衣关爱女性夏季健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