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依采婷与您心心相映
网友分享:Kitty
2010-03-26 18: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香港的著名女作家张小娴内衣之于女人,有着既暧昧又惺惺相惜的意味,它往往比情人更体贴,更值得依赖,它暖暖地护住女人的胸,永不会嘲笑与背叛。她的一句话道出了多少现代都市女性的心声。

穿着大胆前卫的女性毫不掩饰自己玲珑浮凸的曲线美,蕾丝、镂空的文胸是她们的首选,穿着透视或紧身的低胸装,让文胸若有若无、隐约可见,曼妙身姿又增添了几分神秘和诱惑;性格保守、温顺、内向的女性则更喜欢棉制素色、款式简洁的文胸,这样的文胸生动地展示了东方女性含蓄、传统的道德观念和审美趣味。

依采婷品牌内衣加盟连锁,依托母公司十年的内衣自产自销经验,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女性朋友倡导一种自由美丽的生活,致力于给广大女性朋友带来更多舒适,健康,物超所值,时尚美丽,自信的感受。以满足大多数广大女性朋友消费需求,提供专业化品牌产品服务的市场定位,产品款式多样,设计大方得体,讲究用料,注重细节与体验,产品典雅,舒适,健康,时尚美丽,卓尔不凡,物超所值,彰显女性的自信与真善美。

依采婷——依心衣意,婷婷玉立!

依采婷品牌内衣

依采婷与您心心相映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