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善童童装“亲善公主”即将举办2013夏季新品订货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9-19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年9月25日-27日,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善童、亲善公主品牌将在东莞虎门总部隆重举行2013年夏季新品订货会!诚挚期待全国各地新老客户能共襄盛会,也希望有更多热爱童装事业的人加入善童童装,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明天努力奋斗!

依采婷品牌内衣

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时装名城--虎门,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中高档品牌童装连锁经营企业,旗下二大品牌:“善童GOODILD”及“亲善公主CHANSPRINCESS”。公司设计研发中心拥有香港及大陆资深童装设计师,紧贴国际流行趋势,开发前卫时尚、健康舒适的童装产品。

善童童装“亲善公主”即将举办2013夏季新品订货会

公司以连锁加盟及区域品牌代理的模式,经多年的发展已在全国各地建立了七大营销中心及全国各地区代理商,加盟商总数超过520家销售网点。在全国童装领域具有相当竞争实力及地位。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善童服饰打造成在中国国内及国际品牌服装市场中最具潜力的时尚童装品牌。

关健词: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哥曼诗品牌童装2013年春夏订货会即将盛大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