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东莞善童服饰2013冬装新品订货会将于5月初盛大举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04-26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东莞市善童服饰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童装连锁经营企业,在广大经销商的共同努力下不断走向成熟,现公司定于2013年5月7-9日东莞市虎门镇举行2013年冬装新品订货会,欢迎各位莅临参加。

依采婷品牌内衣

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以连锁加盟及区域品牌代理的模式经营,是全国市场品牌代理,童装加盟及创业发展理想童装品牌。历经多年的发展,东莞市善童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目前已拥有善童、亲善公主两大主力童装品牌。

东莞善童服饰2013冬装新品订货会将于5月初盛大举行

善童服饰拥有数十名香港及大陆资深童装设计师团队,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开发前卫、流行及适销对路的童装产品,不断满足全国市场越来越多的顾客需求。公司本着“诚信、双赢、发展”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把善童服饰打造成在中国国内及国际品牌服装市场中最具潜力的时尚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