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丝美婷寻找美丽,万人试穿免费赠送---关爱女性健康大行动
网友分享:Kitty
2009-12-22 09: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丝美婷寻找美丽,万人试穿免费赠送---关爱女性健康大行动

关注女性健康,关爱女性成长,2009年12月20日起,公司举办了"寻找美丽,万人试穿免费赠送内衣活动",活动持续五周,每周送一款,每款1000件,内衣价值一百多到两百多不等,做工精细,内衣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面料采用美画莱卡杜邦高弹纤维,三片立体式科学剪裁,塑身美体一步到位.

此活动旨在提高中国女性的内衣穿着品位,加强女性对自己乳房的保健意识。在公司经过一系列的调查、数据分析后,深感中国女性在对文胸,乳房保健方面的认识的不足,这些一方面是中国国情决定,中国女性穿戴文胸毕竟比西方要迟得多,因此在认识上当然也不可能普及,另一方面则是消费水平,中国女性对内衣的消费观念大多停留在能穿戴就行,可是,她们真的知道她们天天穿戴的文胸真的适合她们吗?这还是个问号?带着这种种凝问,公司特地举办此次活动,希望通过参于这次活动,女性朋友能提高对文胸和乳房保健的认识,通过正确的穿戴我们公司提供的丝美婷美体内衣,达到保护乳房,塑身美体的双重作用,提升她们穿戴品味和生活品质,认识美体内衣给她们的身体,仍至生活带惊喜。

活动的截止是2010年1月23日,在这活动期间,我们每周都会免费送出1000件,每件内衣送出后,公司专业美体导师都会进行事后的跟踪服务,为大家解决穿戴着上或是其他有关美体内衣各个方面的解答。也希望每位参与的朋友都能拿到一件心爱的美体内衣。

活动主页:http://huodong.simeiting.com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