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丝美婷内衣 引领时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网友分享:Kitty
2010-08-30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个古老的欧洲传说,结婚新人诚心将心愿许于捧手中的蝴蝶,轻轻放飞蝴蝶,蝴蝶会将心愿告诉精灵和天使,精灵和天使就能让愿望变为现实,至死不渝的忠贞、天长地久的承诺,海枯石烂的相守,从此便恒久不忘。只要许下愿望放飞蝴蝶,自己的愿望就能实现,浪漫如童话般的蝴蝶传说。
女人犹如蝴蝶,丝美婷化身美丽蝴蝶,或灵动、或清纯、或温婉,翩翩起舞、洒脱不俗,展翅瞬间勾勒出美丽弧线,让优雅性感悄然释放,内敛中不缺华丽,雅致中而又不张扬。

丝美婷

丝美婷以“关爱女性,引领时尚,为东方女性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宗旨,不断创新,用高品质、新款式、高品位、低价格的产品征服市场,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向更高层次发展。在内衣设计上这方面,公司精益求精,高品位的设计、国际新型面料、精湛的制作工艺,结合力学、人体工程学、美学、医学和电脑科技原理于一身,运用“反地心引力和脂肪流动性原理”设计而成,神奇文胸用人体力学原理烘托完美胸形;塑身腰背夹雕刻女人曲线傲然挺立;柔软的丝,体贴的面料,浪漫的蕾丝,诠释女人的心情语言;柔美的线条,随意的情调,自由的组合,张扬都市时尚女人个性内涵。东方的神秘内敛、西方的浪漫奔放相应生辉,诱惑着每一位年轻女性。

丝美婷内衣 引领时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