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i-baby高端婴童品牌招聘电商产品编辑
网友分享:Kitty
2009-10-23 15: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baby英伦童话品牌是一个有着巨大市场潜力的高端婴童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中高端母婴人群的消费首选。“i-baby英伦童话”服务于 0-4岁的婴幼儿、孕妇和新生儿妈妈,为中高端母婴消费群体提供安全、健康、环保和具有英伦美感的婴童家居、服装和特色母婴产品,帮助中国的母婴家庭建立更安全、更健康和更优雅的育婴生活方式,给中国宝宝带来英伦童话般的童趣生活。

i-baby产品分为自主品牌、自主设计、自主生产的i-baby式产品、独家进口品牌产品。主要产品类别为婴童整体家居(床品、家具、童毯、睡袋、地垫、玩具等);婴童服装(新生儿内衣、儿童浴袍、外服);手推车及儿童安全座椅;新生儿礼品;孕妇专用产品;幼儿教育用品等。

现公司准备开始大举开拓母婴电子商务市场,求才若渴,希望在派代有缘可以找到以下岗位志同道合的人才,一起成就i-baby英伦童话的梦想!

岗位名称:产品编辑

职责:婴童产品的图片拍摄、产品信息编辑、图片处理;撰写以英伦童话生活为核心概念的网络推广软文;策划执行网络推广活动;

要求:有良好的中文和英文基础、有丰富的网络推广经验和一定的推广资源、对英国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优先

岗位:产品经理

职责:高档母婴网络产品的规划与开发、产品的策划包装、产品的引进与管理、产品的图文编辑等

要求:2年以上的母婴市场工作经验、对网络母婴市场熟悉、对产品的开发和策划有一定的经验


i-baby网站是 www.51ibaby.com ,欢迎对i-baby英伦童话项目感兴趣,有相关工作经验和资历的人才加盟。简历投递至 511818@gmail.com , QQ:63580220 , 黄先生。谢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