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i-baby成为CBME展会焦点,i-Mummy闪亮登场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8 14: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14届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CBME)于7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i-baby携手高端孕妇品牌i-mummy亮相展会W1馆C08展位。i-baby在本次展会中,突破历届展会静态展示惯例,采用动感鼓鼓舞、产品推介会、模特动态演示、现场问答与转盘抽奖、童车组装大赛等独具特色的推广形式传播i-baby的品牌理念。同时i-baby品牌创始人王耀民先生还亲自在本届展会上向观众推荐i-mummy孕妇品牌,备受媒体及消费者关注,成为展会焦点。

i-baby

i-baby成为CBME展会焦点,i-Mummy闪亮登场

产品推介会——i-baby创始人亲上阵、模特动态演示

激情四射的鼓鼓舞拉开展会序幕后,i-baby创始人王耀民先生首先登场介绍i-mummy与i-baby自主研发的童车:i-mummy是与i-baby同一公司的新晋高端孕妇品牌,王耀民先生谈及创立此品牌的初衷,是缘于对怀孕妇女面临辐射危害、腿部静脉曲张、脚部浮肿、行走困难、大肚沉重、睡眠极差、睡姿不佳、极易落枕、育后喂哺肩颈痛等多重隐患的担忧,孕妇作为特殊的群体,需要特别的关爱与呵护,故提出【360°全方位孕期解决方案】,在业内首次全方位研发孕产妇系列产品——具备全方位防辐射、银离子抗菌、托腹、提臀四功能合一的“3D全方位防辐射托腹裤”;专为孕期腿部特殊变化而设计,改善孕妇腿部血液循环,缓解腿部肿胀及各种不适的“孕妇健腿袜”;以慢回弹记忆棉及3D透气网眼制作的,有效舒缓脚跟压力、提高行走舒适度的“孕妇专用慢回弹鞋”;针对中国孕妇体型设计,有效缓解腰酸背痛、避免压迫胎儿、帮助左侧睡眠的“大肚呵护枕”;大弧度颈部承托设计、帮助肩颈均匀受力,有效缓解孕妇长时间卧睡导致不适感的 “孕妇防落肩专用侧睡枕”;兼具哺乳枕、宝宝睡垫、孕妇侧卧抱枕、婴儿安全靠背、宝宝学坐枕等多重功能的“多功能哺乳枕”,从而全面关爱孕妇、呵护未来宝宝。

i-baby成为CBME展会焦点,i-Mummy闪亮登场

i-baby成为CBME展会焦点,i-Mummy闪亮登场

i-baby成为CBME展会焦点,i-Mummy闪亮登场

王耀民先生还向观众介绍了i-baby定义的“世界5S童车”标准,即Safety Standard(安全)、Quality Standard(品质)、Technology Standard(科技)、Aesthetics Standard(美学)、Humanity Standard(人性)。i-baby今年新上市的“一指禅”童车,是“世界5S童车”中的明星产品,该车最大特点是轻巧精致、灵敏便捷,可单手3秒收张车,专利设计使其折叠起来比其他品牌的相似款体积更轻更小、更省力省空间;i-baby今年还推出了“S6 现代骑士”童车,是其自主研发的高档童车典范,该车最大特点是座椅高景观、睡篮空间超大、内置加厚棉垫,吸收更多的路面颠簸震感,带给宝宝完美的推行感受和极其舒适的成长空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