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NAWIND北美风冬装隆重上市掀起一片热潮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29 11:11来源于:中国品牌服装网
分享:

秋姑娘的脚跟还没站稳,NAWIND北美风的冬装已在北方闪亮登场,隆重上市,并在市场终端掀起抢购热潮。

据悉,NAWIND北美风今年的冬装在黑龙江最先上市后,甘肃、宁夏、山西、陕西、河北、山东等地的专卖店纷纷推出冬装,并在市场终端引起良好的反响。

NAWIND北美风09冬装以“雪域风尚”、“未来印象”两大主题设计理念为引导核心,谱写NAWIND北美风的“大众、休闲、时尚”新篇章。北美风设计师们在经过半年多的考察和分析后,为本季冬装产品风格赋予了全新的时尚意义。在设计风格上,一改以往服装一味简约或执意复杂的单一风格,而是将复杂与简约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在色彩运用上,将简单大方的纯色与鲜艳的色彩相结合,形成强烈、和谐的视觉冲击;面料上选择自然环保的科技面料,让消费者在追求时尚的同时,感受健康、舒适的着衣体验。

崭新的构思,独特的设计,严谨的生产工艺,令NAWIND北美风今年的冬装款式别致时尚,穿着舒适高雅,定能引领09冬季休闲服的潮流。

中国品牌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