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品牌男士内衣男士健康选择,彰显男士自信与尊荣。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5 12: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产品定位
自然舒适:所有产品均选用环保面料,确保健康自然。产品设计中结合人体版型,细微处完美推敲考量,尽可能排除洗涤后易变形、穿着运动中易移位、裤身局部紧绷的问题,带来真正的舒适穿着感受。
稳重高雅(主要针对30岁以上人群开发):简约大方的设计,稳重高雅的色调,高端环保的面料,凸显高雅气质。
时尚性感(主要针对30岁以下人群开发):明快的色彩+拼色穿插设计,引领时尚潮流,贴身剪裁修身塑体,彰显出男士的性感魅力。
消费群定位
80%以上的顾客群集中在20-40岁之间,是消费人群中最具消费能力的典型代表白领是主要的消费对象,他们较为注重生活品质,对不同时间、场合、穿着下对内衣的选择有不同的安排,注重内衣给自身带来的感受。
针对运动健身人士开发的产品深受其喜爱,很大部分的顾客来源于这部分人群年轻时尚的青年讲究审美情趣的新生代,崇尚唯美生活,对时尚敏感,接受新事物的能力强,他们是雅澳的引导性消费人群。

关健词:
下一篇:雅奥男士内裤男人的品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