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雅奥男士内裤男人的品味
网友分享:Kitty
2009-09-05 12: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一个男人的品位如何,最简单的是看他的衣着外表,但是在这个男人普遍关注自己外表的时代,衣着打扮已不足以判断那个男人的真正品位。那么就只有内裤了,这一块最贴近肌肤的小布料,占据了男人身体最关键的部位。而且重要的是,只有和他最亲密的女人才能够欣赏到这一道风景,所以这既是藏起来的甜蜜,也是男人重视自己、重视女人的试金石。
看看春天货架上琳琅满目的男士内裤,已经不必怀疑男人对自己的关爱。因为女人知道“看一个男人是否有品位最好从他的内裤去看”,所以很多男人选择内裤不会掉以轻心。他们从情场上得知的这个道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其实也同样适用于给自己挑选一条合适的内裤。
款式选择:由于高衩的形状限制,多为中、高腰款。
适合体形:大腿比较粗的男人。
推荐搭配:低腰的牛仔裤或工装裤,最好挂在胯上露一点点内裤边。
蓝色高衩内裤
锦纶加氨纶质地的运动款,排汗透气,还会泛着性感的金属光泽,彩色宽边的设计也比较新颖有趣。
高衩内裤修饰腿形
谁不知道高衩内裤什么样?那就大概把它想象成蜡笔小新喜欢的“高衩泳衣”那样吧!高衩设计一般是起到修饰作用,让腿显得修长一些,但男式内裤中的高衩出发点其实不在性感上,而是为了照顾到大腿比较粗的男性。如果穿不惯全高衩内裤的话,那可以选择半高衩内裤。

关健词:
下一篇:雅奥男人内裤的创意穿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