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YAAO雅奥男士内衣 引领男士内衣精品专卖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1-08-27 13: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一家男士内衣专卖店?只做男装?最初听到叶先生的这个想法,他周围的朋友都觉得非常惊讶。在大家的印象中,男士内衣远远不如女士内衣款式多样,销路可观。女士内衣专卖店随处可见,而真正打着男士内衣专卖的店铺却凤毛麟角。真要开一家男士内衣专卖店究竟可不可行?能不能盈利?

2010年3月,叶先生在江苏省张家港市购物公园恒生广场一楼入口处开设了一家20平米的YAAO雅奥男士内衣专卖店,开业至今,店铺日均营业额都在3000元左右,盈利可观。朋友们都说叶先生眼光独到,叶先生笑言,“之前我是做童装的,对于服装市场也有些了解,男士内衣专卖的路子走得通,关键是选对品牌,前景肯定是好的。”

YAAO雅奥

广州雅澳服饰有限公司销售部郑经理告诉记者,与发展成熟的女士内衣市场相比,男士内衣市场的发展尚处于初级阶段,男士内衣作为内衣市场的一个门类,以专卖的形式出现,也是从这二三年才开始的。因此,相比竞争激烈的女性内衣产业而言,男士内衣产业无疑具有更大的潜在发展空间。“叶先生的市场嗅觉非常敏锐,男士内衣业确实为服装领域的最后一块黄金市场,而YAAO雅奥作为专业的男士内衣品牌,正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YAAO雅奥男士内衣 引领男士内衣精品专卖风潮

据了解,广州雅澳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男士内衣企业。旗下YAAO雅奥品牌是中国男士内衣行业的优秀品牌,是走在男士健康内衣前沿的领跑者。YAAO雅奥品牌目前在全国20多个省份发展了190多家专卖店、商场专柜等终端。产品种类包括男士内裤、情侣内裤、男士袜子、男士背心、男士T恤、情侣T恤、男士沙滩裤、男士家居服、情侣家居服、男士保暖内衣、男士围巾等。

“目前在整个男士内衣市场上还没有一个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郑经理介绍,目前国内专注于男士内衣领域的品牌并不多,YAAO雅奥作为行业中的佼佼者,在品牌定位、专卖店形象、产品包装、产品架构、产品价格等方面都具有自己的品牌优势。“中国男士内衣业鱼龙混杂,市场定位精准为赢家上策。YAAO雅奥委托专业机构对男士内衣市场进行深度调查和充分分析,结合时尚潮流、个性品味、审美观和行业特征,创行业先河。”郑经理表示,男士内衣属于一个新细分市场,尚处于市场培育期,价格定的太高就意味着你的目标消费人群非常有限,也就意味着你的加盟商、投资商的盈利比较难,因此,YAAO雅奥在产品价格上定位以中档为主;在产品包装上,YAAO雅奥走的是精包装路线,内裤包装采用精致的圆罐包装;在专卖店门店形象设计上,更是融合了时尚、个性的元素,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

目前,YAAO雅奥品牌正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其销售终端,公司计划今年全国的开店数将增加到350家。郑经理在采访中表示,随着国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男性内衣市场的日趋成熟,男士内衣消费己由随意性走向品牌化消费,男士内衣行业将成为那些具有前瞻意识的投资者不可多得的赚钱利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