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月半湾内衣 打造健康人生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25 13: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月半湾的合作优势

反复论证、成功率高 -- 本公司以内衣零售起家,其经营模式已反复论证,投资成功率高。

强大支持、创业无忧 -- 合作经销即获得强大的品牌形象和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公司全方位的协助,以保证您对市场的运筹帷幄。

高效物流、体贴服务 -- 采取最先进的一站式供货,并与全国各地大型的物流公司相配合,所订商品快速到达。

超低进价、先赢一步 -- 超低的出厂价位,几乎一倍的利润空间,让所有终端经销商无限扩展您的财富。

市场保护、区域保障 --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合理的区域划分、维护了终端经销商最根本的市场利益。

投资小、见效快 -- 十万元左右的投入,一年内收回总投资的预算计划,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制完善、合作无忧 -- 完善的合作经销程序,合理高效的运作机制,安全实际的退出保障,让你合作无忧。

加盟条件:

一、门店选址:

各城市的主要商业区、步行街、女人街、商业气氛浓郁的中、高档定位的商业城或商场

二、经营面积:

专卖店选址的使用面积不小于30平方米,专柜或店中店的使用面积不小于25平方米。

三、个人要求:

具备良好的投资心态,具备品牌意识和务实认真的事业态度,对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四、投资要求:

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理财能力、经营能力、市场观念和服务意识。

五、经营思路:

认同月半湾的品牌文化,并积极配合总部的品牌推广策略、经营方针,管理模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