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月半湾内衣连锁 内衣海洋幸福的港湾
网友分享:Kitty
2010-10-19 16: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自成立以来,坚持奉行“诚信经营、广纳客源,互惠发展,以心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创新、敬业、勤奋、开拓”为企业精神,艰苦创业,不懈努力,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不断提高,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现已成功代理品牌文胸:姣莹、彩婷、舒薇、安莎、雅安莉娜、鸿姿情、多彩多姿;时尚内衣:诚彩、歌缔斯;家居服:睦隆世家、英第爱纳;精品内裤:英第爱纳、贝维诗、魔妮芳、她喜爱、花之草;时尚少女内衣:芘茜妮、嘉丹无缝内衣;调整型内衣:奥维丝丽、婷婷玉丽;功能内衣:安娜诺娃;近二十多个内衣品牌,商品品种超过4000多个,经营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并且在杭州、温州、南京设立分公司。销售网点遍布浙江省内地、市、县各级城镇、及苏、皖等分地区并与近1000多个客户建立长期友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08年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涉足内衣终端市场,其公司直营店稳步发展,目前以从义乌市辐射至杭州、温州、宁波等各区域城市。

月半湾

月半湾的合作优势

反复论证、成功率高 -- 本公司以内衣零售起家,其经营模式已反复论证,投资成功率高。

强大支持、创业无忧 -- 合作经销即获得强大的品牌形象和统一的广告宣传支持,公司全方位的协助,以保证您对市场的运筹帷幄。

高效物流、体贴服务 -- 采取最先进的一站式供货,并与全国各地大型的物流公司相配合,所订商品快速到达。

超低进价、先赢一步 -- 超低的出厂价位,几乎一倍的利润空间,让所有终端经销商无限扩展您的财富。

市场保护、区域保障 -- 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合理的区域划分、维护了终端经销商最根本的市场利益。

投资小、见效快 -- 十万元左右的投入,一年内收回总投资的预算计划,让更多的人可以加入我们的行列。

机制完善、合作无忧 -- 完善的合作经销程序,合理高效的运作机制,安全实际的退出保障,让你合作无忧。

月半湾内衣连锁 内衣海洋幸福的港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