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月半湾内衣,做明亮洁白的女人
网友分享:Kitty
2011-07-15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浙江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前身为义乌市伟忠内衣商行。创立于2002年,位于中国国际商贸名城----义乌。是华东地区享有盛名的一家专业从事品牌文胸、时尚内衣、家居服、精品内裤、睡衣等各类中高档品牌内衣系列产品代理销售及加盟连锁服务性机构。

月半湾

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自成立以来,坚持奉行“诚信经营、广纳客源,互惠发展,以心为本”的经营理念。以“诚信、创新、敬业、勤奋、开拓”为企业精神,艰苦创业,不懈努力,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销售业绩快速增长,综合实力不断提高。

月半湾内衣,做明亮洁白的女人

强化内部管理、规范品牌运作。实施财务、营销、人力资源、等细节管理,使公司逐步走上机构健全、制度完善、流程合理的良性发展轨道;旗下品牌专人专管,全方面投入专业服务。

公司坚持“客户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效率第一的工作方针努力把月半湾内衣连锁机构打造为最具发展潜力的内衣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