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推出牛仔裤品牌dVb 最亏钱明星生意人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07 08:54来源于:齐鲁晚报
分享: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福布斯》杂志最近选出最亏钱明星生意人,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詹妮弗·洛佩兹与金·贝辛格榜上有名!

《福布斯》杂志新一期选出最亏钱明星生意人名单。以潮流教祖自居的维多利亚,于3年前与小贝推出牛仔品牌dVb,价钱高昂,结果销量不佳,众多时装店逐渐放弃售卖,而维多利亚推出的男装系列也遭遇同一命运。

另一位亏钱明星詹妮弗·洛佩兹,于去年结束开办6年的拉丁风味餐厅,可能与她成为母亲后分身不暇有关。金·贝辛格于1990年以2000万美元买入美国穷乡僻壤Braselton,企图将它开发成旅游点及举办电影节的场地,可惜以失败收场,3年后她以100万美元贱价卖出。

布兰妮·斯皮尔斯2002年在纽约开办美国南部风味餐厅,开业首日就超支35万美元,结果一年后停业。

齐鲁晚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