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消费市场低迷 日本服装企业上半年效益滑坡
网友分享:Kitty
2008-11-18 00:00来源于:中国服饰报
分享:

受服装消费市场低迷的影响,日本多数大型服装企业2008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呈现出疲软态势。尽管不少大型服装企业采取了停产滞销品牌商品、加强库存管理等手段来提高赢利能力,但是由于店铺销售低迷,导致服装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从而影响了服装企业的效益。更为严峻的是,服装企业认为下半年市场回暖无望,已经开始下调年度各项经营指标。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截至8月的统计数据表明,日本大型服装企业中除克鲁斯普拉思公司外,销售收入普遍低于预期。业绩低迷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百货店服装销售状况恶化。ONWARD控股公司旗下的ONWARDKASHIYAMA公司的销售低迷严重影响了集团的整体效益,上半年集团销售收入减少了4.2%,销售利润减少了14.3%。该公司旗下的各大品牌中,除“23区”销售收入略有增加外,其他品牌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滑坡。

三阳商会的销售收入中,面向百货店的商品所占比例高达80%以上。然而,2008年上半年,该部分商品的销售收入减少了2.6%,主要原因是老年女装的低迷。东京STYLE公司的各项业务中,尽管男装业务因为并购了其他企业出现增加,但仍然不能填补百货店女装销售低迷的损失,整体销售收入减少了3.1%,销售利润更是减少了36.4%。小杉产业公司面向百货店的针织服装销售略有起色,亏损规模有所减少,但仍然与年初制订的计划相距甚远。

鉴于下半年经济走势不容乐观,日本大型服装企业中除克鲁斯普拉思、东京STYLE等两家公司外,其他企业已经宣布下调年度销售计划。不过,两家公司坚持年度计划的理由却有所不同,前者是因为电视购物等业务的快速发展,后者是因为下半年计划投放市场的战略商品为公司带来信心。

中国服饰报 )
关健词:
下一篇:法国:“第一夫人包”上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