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芭乐兔|宝妈必看!羽绒服挑选指标和选购误区,守护孩子冬日温暖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06 10:20来源于:芭乐兔童装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芭乐兔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羽绒服变成了硬通货。孩子们抵抗力差,要比成人更怕冷,所以家长们在给孩子选购羽绒服的时候,也一定要更加谨慎。

市场上有很多号称羽绒服的冬季服饰,但其中的很多并不是国家标准意义上的羽绒服。根据2022年实施的羽绒服新国标的规定:只有绒子含量不低于50%,才能被称为羽绒服。

新规定的出炉意味着家长在给孩子选购羽绒服的时候,也需要遵循新指标,并避开羽绒服的选购误区,给孩子一个温暖又美丽的七彩童年。

选购指标

芭乐兔|宝妈必看!羽绒服挑选指标和选购误区,守护孩子冬日温暖

看充绒量

充绒量指的是羽绒服填充羽绒的全部重量。一般来说充绒量在100克以下的羽绒服仅适用于0度左右的温度穿着;充绒量在200克以上的羽绒服可以抵挡更为猛烈的严寒,在零下20度左右的温度穿着也能舒适保暖。

看绒子含量

通常来说,绒子要比单根绒丝的保暖性更好,但绒子的含量也并不是越多越好。相关数据表明当充绒量超过180克之后,绒子含量在75%和95%的羽绒服在保暖性上几乎没有差别,这也就意味着75%绒子含量的羽绒服就已经能够满足日常穿着需求了。

选购误区

芭乐兔|宝妈必看!羽绒服挑选指标和选购误区,守护孩子冬日温暖

孩子羽绒服的选购固然有很多注意要点,但也有很多商家的宣传卖点与保暖性并没有太大的关联,比如羽绒的种类和颜色。

鸭绒和鹅绒是羽绒服最普遍的填充物,在蓬松度相同的情况下,二者的保暖性并没有什么差别,鹅绒羽绒服更贵也不是因为更保暖,而是因为鹅绒的产量不及鸭绒。

无论鸭绒还是鹅绒,灰绒的价格都要低于白绒,所以总有人觉得白绒品质更高,保暖性更强。但其实保暖性无关颜色,充绒的颜色只是为了匹配面料的颜色。

挑选小技巧

芭乐兔|宝妈必看!羽绒服挑选指标和选购误区,守护孩子冬日温暖

了解了孩子羽绒服的选购指标和误区之后,芭乐兔再教给各位家长简单挑选保暖性优秀的羽绒服的三个小技巧:

一看

看吊牌上的产品合格证执行标准,再看绒子含量和充绒量,根据当地的温度,结合款式设计,选择孩子最中意的一款;

二摸

用手轻轻按压羽绒服后松开手,如果羽绒服回弹到初始状态的时间越短,说明羽绒填充物的蓬松度越好,保暖性也越强;

三闻

羽绒服的填充物都需要经过清洗和消毒,同时兼顾保暖性和安全性,因此如果闻起来有异味的羽绒服不要购买,很可能存在安全隐患。

最后,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在高品质羽绒服的守护下健康茁壮的成长!

芭乐兔童装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