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鹅多品类野心不减,收购奢侈针织生产商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2-02 11:43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加拿大鹅多品类野心不减,收购奢侈针织生产商

近日,加拿大鹅(Canada Goose)宣布收购罗马尼亚奢华针织品生产商 Paola Confectii Manufacturing,这是该品牌在欧洲设立的第一家工厂,据悉交易完成后,该工厂将继续由现有团队独立运营。

自 2017 年开展业务以来,Paola Confectii 一直是 Canada Goose 的制造合作伙伴,生产一系列畅销款式,包括 HyBridge 针织夹克。此次收购是 Canada Goose 战略增长计划的关键要素,重点是扩大现有产品类别并提高全球市场的全年相关性。

作为收购的一部分,总经理 Giannino Lessi 和技术总监 Paola Zaffalon 将继续领导 Paola Confectii 作为独立实体,维持正常运营。

Canada Goos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ni Reiss说道:“我们的垂直整合供应链一直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这项战略投资推进了我们著名的制造基础设施的发展,并验证了我们今天的高性能奢侈品牌。”

“这也表明了我们对新兴品类的信心,以及我们计划将这些品类发展成为对我们业务更有意义的贡献者。”

豪华针织品部门是 Canada Goose 不断增长的服装类别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公司的成功中发挥了关键作用,2023 财年的年销售额超过 7,000 万美元。该工厂加入了 Canada Goose 在加拿大各地现有的七个工厂网络。该公司重申,其核心羽绒产品将继续在加拿大制造,而服装生产将继续集中在欧洲工厂。

 

加拿大鹅多品类野心不减,收购奢侈针织生产商

进入11月,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公布了截至2023年10月1日的2024财年第二季度关键财务数据:收入同比增长至2.811亿加元(约合14.7亿元人民币),好于预期,其中 DTC 渠道收入同比增长15%,占总收入比例上升至39%。

得益于旅游业复苏,大中华区门店表现强劲。在国内消费复苏的推动下,中国大陆门店销售额实现增长。此外,亚太地区非派克大衣品类持续增长,其中雨衣、服饰和鞋履品类表现最佳,推动亚太市场收入同比增长13%,在所有市场中表现最佳。

第二季度Canada Goose加拿大鹅新开6家门店。同时,报告期内,品牌还将日本2家临时专门店升级为永久性专门店,使得截至二季度末的全球永久性专门店总数达到62家。自2018年在中国开设第一家实体门店以来,品牌在中国门店总数已近30家。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9月该品牌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开设第一家独栋旅游零售门店,正式进军旅游零售市场,并拓展了批发业务。今年还计划开设更多旅游零售门店。

加拿大鹅还宣布了任命现任副首席财务官 Neil Bowden为首席财务官,现任首席财务官Jonathan Sinclair为亚太区总裁。此两项任命将于2024年4月1日生效。此外,现任中国区总裁李子厚被任命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任命于2024年1月1日生效。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