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店如何拿货不压货,组货小技巧了解一下??
服饰编辑:Kim
2023-11-30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今天我来和大家分享一些童装店拿货不压货的小技巧,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和帮助。在组织货品时,我们需要考虑男女童比例、款式比例、颜色比例以及品类比例。

男女童比例:

男女童装的比例是童装店组货的第一个考虑因素。根据市场需求和季节特点,我们需要控制男女童装的数量比例。根据统计数据,男童装销售额多于女童装。因此,我们可以参考销售数据,根据实际需求来调整男女童装的比例,确保货品的销售能力。

七彩芽

款式比例:

在组货时,我们还需要考虑不同款式的比例。童装款式丰富多样,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套装等。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我们可以结合流行趋势和消费者喜好来确定不同款式的比例。例如,夏季短袖和短裤的比例可以适当增加,冬季长袖和长裤的比例可以相应增加。同时,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需求,也可以调整不同款式的比例。

颜色比例:

童装的颜色选择是吸引孩子和家长的重要因素。在组货时,我们需要考虑不同颜色的比例。可以根据季节特点和市场趋势来确定不同颜色的比例。例如,夏季可以增加明亮和鲜艳的颜色,冬季可以增加一些暖色调。同时,也可以根据季节的不同,适当调整不同颜色的比例,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童装店如何拿货不压货,组货小技巧了解一下??

品类比例:

最后,在组货时还需要考虑不同品类的比例。童装品类包括上衣、裤子、裙子、套装、鞋子等。我们可以根据季节和市场需求来确定不同品类的比例。例如,夏季可以适当增加短裙和短裤的比例,冬季可以增加长裤和外套的比例。同时,也可以根据消费者需求和销售数据来调整不同品类的比例。

童装店如何拿货不压货,组货小技巧了解一下??

希望以上小技巧能够帮助到大家,让童装店的组货更加科学和合理。通过控制男女童比例、款式比例、颜色比例和品类比例,我们可以提高货品的销售能力,避免货品积压和滞销的情况发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