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进货哪里便宜?服装这几个原产地你知道几个?
服饰编辑:Kim
2023-04-18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服装去哪里拿货最便宜,看你拿的价格带,不同价格带都有不同便宜的地区,你拿中低端来说的话,那肯定是广州沙河,沙河包含万佳、南城、金马,这些是偏中低端。

点占

那稍微中端一点的呢,白马、UUS、APM等等这几个是中端,然后另外还有一些价格和质量都比较不错的快时尚,可以去13行,13行也是一条大街,以新中国大厦为主,要那但凡再高端一点的,你就得去深圳南邮了,但说实话,深圳南邮的货一般人卖不了,因为它退货率很高,而且没有人设卖不动。你进货一件都得四五百了,那服装你只要做到一定程度,你想要更便宜,你就不能去这些批发市场,你就要去原产地。

服装进货哪里便宜?服装这几个原产地你知道几个?

像中国很多这种原产地,它都是某一个小地方单独生产这种一个小的基本产品,比如说牛仔裤,新塘大朗这种都是牛仔裤极其便宜的,主要集中在广东地区,像佛山、东莞这带。那像卫衣,山东青岛产的卫衣就很便宜。女士的羊毛、羊绒大衣这些,浙江的嘉兴。像羊绒针织衫这一类,全中国嘉兴普遍是最厉害的。像皮草也一样,皮草海宁,袜子诸暨,内衣潮汕,你要羽绒服的话就看两个地方,平湖和武汉。女士打底裤看衣服除了这些,包括童装,童装去湖州之旅,男装直接看福建泉州、晋江石狮。

以上图源来自点占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