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优质服装制造企业实力“出圈” 汉交会上订单不断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04 14:28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冬意浓,寒意重,羽绒服、牛仔裤成为汉交会最热销的展品之一。在湖北纺织服装产业博览会优质制造展区,浙江平湖展团、广东均安展团展区,以原创设计著称的“源头好货”吸引逛展人的目光,采购订单不断,收获满满。

全球百件衣,平湖有其一,羽绒服是平湖服装产业的一大优势产品。此次展会上,来自平湖的嘉兴朗约、胡氏兄弟、依思爱、瑞茂等10余家优质品牌集中亮相,带来了大量设计独特、工艺新颖的羽绒服新品。

优质服装制造企业实力“出圈” 汉交会上订单不断

依思爱产品主打欧韩风,此次带来了最新研发的产品出团。“这款羽绒服采用升级的霍尔多巴吉白鹅绒,360°无缝锁绒科技,不跑毛不钻绒,穿上又轻又暖。”该展区负责人钟平正热情和采购商进行洽谈。

他说,现在羽绒服比款式、比样式,工艺设计要年年创新,才能找到适合市场审美的产品,依思爱在展会第一天就收获了4万订单,三天下来意向订单接近10万。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