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展会新闻 > 正文
优衣库将在进博会推出纳米级“云感羽绒”
服饰编辑:林夕
2023-11-03 09:53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此次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数达289家,均超过之前历届水平。而一批“忠实展商”提前发布了自己的参展亮点和计划,方便参观者前往现场打卡。

在上一届进博会上,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展示了一件高达2.5米的巨型保暖内衣,并首次推出的100%再生面料产品,吸睛无数。据悉,今年的优衣库将继续围绕环保、轻薄上推出全球首发、首秀新品。

优衣库将在进博会推出纳米级“云感羽绒”

今年是优衣库第四次参展进博会。本届会场,优衣库将打造1000平方米的“LifeScape 服适新境”,展示十大重磅主力商品,通过科技融合时尚、面料与版型升级,将全球领先的科技创新商品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

其中,优衣库将展示独家研发的 NANODESIGN(纳米设计)纳米级纤维技术“云感羽绒”。这种革新性的优质羽绒,绒子含量达90%时,拥有750+蓬松度,兼具防水·防静电·易去污功能。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