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衣店应该开在哪?BD内衣品牌带来开店选址小技巧!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9-22 17: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众所周知,店面位置是决定店面流量的基础。所以,在开内衣店的过程中,投资者都非常看重选址的问题。那么,内衣店应该开在哪呢?在此,BD内衣品牌将为大家带来内衣店选址小“技巧”。

BD内衣

所谓,有人群的地方就有商机。内衣实体店想要获得更多的客源,地理位置一定是非常重要的,选址要选择在人流量大的地段。同时也要力求店铺的地址要交通便利,是行业聚焦的地方,不要有太多的车辆,这样才能够方便客户停留,也会有更多人进店选购。

此外,如果一家新开的内衣店,也要考虑到周围店面的数量,如果周边有超过5家的内衣店,就会出现竞争压力大的情况,会增加营销成本,也会消减店面利润,新开的店铺会很难生存下去。在选择店铺的时候尽量选择竞争者较少的街道,这样会更有发展前景,一般来说周边店铺不超过3家为佳。

内衣店应该开在哪?BD内衣品牌带来开店选址小技巧!

在此需要说明一下,新开内衣店如果投资者所选地段周边没有同行,也并不一定是一件好事。没有同行往往意味着内衣产品在这里没有市场,受众群体特别少,所以这样的地段也不适宜开店。当然了,如果是一些刚刚建设完成的商业街,商户在持续入驻的过程中,周边也有足够多的目标群体,即便当下并没有同行入驻,也可以在此开店。

除了选一个适合的店面位置之外,开内衣店想要取得成功,并保持盈利,选品也非常重要。好的产品能够为消费者带来良好的穿戴体验,也能吸引消费者反复回购。BD内衣品牌就是这样一个穿戴体验佳,且外表时尚的内衣品牌。

内衣店应该开在哪?BD内衣品牌带来开店选址小技巧!

BD是国内率先实现“时装+鞋包+饰品”多品类经营的服装品牌之一,多品类的组合让店铺全年无淡季,同时为顾客提供更多选择,保证销售客单价。BD多品类经营模式还具备广阔的市场适应面,覆盖1-4线市场的消费能力,确保各区域加盟商均有稳定收益。

正是因为有着内外兼修的特点,BD内衣品牌才赢得了中外消费者的认可。说到内衣店应该开在哪?如果投资者选择BD内衣品牌,在选址、建店等整个流程中都可以得到公司的贴心指导,让投资者放心建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