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现在开店做生意,要做好双面预期!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7-04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开店做生意,一定要做好双面预期,双面是哪两个面?一面是如果生意好,有什么样的预期,自己满不满意,另一面是如果生意差又会怎么样,能不能扛得住。

Mixtie-美诗缇

而大部分人开店做生意,只会去考虑生意好的一面,觉得行业好,能挣钱,就找店铺开店了。因为做生意的人信心很重要,一般都不愿意去想如果生意不好会怎样等等这些负能量的问题。

现在开店做生意,要做好双面预期!

那么如果是早十几20年前当然没有问题,可是现在不行,因为会面临三个核心问题,一、创业的成本比以前高,不管是人力成本还是费用都会比以前高很多。

现在开店做生意,要做好双面预期!

二、线下的客流量不稳定,因为有直播与电商的冲击。

现在开店做生意,要做好双面预期!

三、内卷的时代就是市场卷,产品卷,那怎么办?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做一个准备,就是开店之后生意不好怎么办,我们能否承受对吧?那具体怎么做?
你可以按照三个月和一年为单位进行预估和测算,为什么是三个月?因为现在开店你想一招制胜或者一炮熬红,那真是太难了,所以要有三个月不盈利的准备,而以一年为单位的目的是我们要预估一年不盈利甚至亏损的极限,看自己能不能承受,因为现在很多人开店的钱都是借的,对吧?

现在开店做生意,要做好双面预期!

同时,还要提前思考这个店一年之后如果亏了,是否还需要继续再坚持。所以说现在开店做生意一定要做好双面的预期,好的一面,差的一面都要想明白了再决定是否开店。

以上图片均来自美诗缇女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