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能不能开店创业取决于3个资源,1个核心!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2-24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要再问我这个店能不能开,那个店能不能开,我只说两点,第一点,未来线下的实体将迎来一个大的机会,比线上的纯电商一定会好很多。

爱迪丹顿

第二点,什么店能不能开?别人也许能开,你开就挣不到钱,也不是讲像别人说的看你怎么开,这是个废话,我不讲废话,我只讲核心,也只讲真话。三加一三个资源,一个核心如果你具备了,什么店你都可以开,当然有选择。三加一是什么?三个资源,第一,项目资源;第二,店铺资源;第三,人力资源。

能不能开店创业取决于3个资源,1个核心!

店铺资源项目资源首先你要学会分辨,很多人选址不会选,做餐饮选指定生死,做服装,选址也很关键。项目资源,男装、女装、餐饮、服装、建材、手机,你到底选哪个项目?

能不能开店创业取决于3个资源,1个核心!

你会不会写人力资源是讲开多店的老板,你有多少员工,多少店长,一个核心是什么?是经营思维,经营模式,如果你掌握不了核心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适合当下的,所以各位请你对照一下自己,三加一你吃透了没有?如果没有吃透,请你今年慎重开店,不要开店,两极分化会越来越严重,不会开店的人开一家死一家,开一家亏一家,会开店的人他将走向另外一个极端,人生巅峰高光时刻。

能不能开店创业取决于3个资源,1个核心!

以上图片均来自爱迪丹顿男装品牌,有意向的小伙伴可以咨询丽人服装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