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芭乐兔|童装店如何吸引消费者?学会这几点,轻松搞定!
网友分享:Kitty
2023-06-13 13:34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国人口基数大,居民收入水平不断提升,消费观念等发生巨变,促进了童装行业的蓬勃发展。

童装店铺经营有妙招,如何在众多童装店铺中脱颖而出,赢得市场竞争?应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01 店铺选址要合适

店铺的生意是否红火,在很大程度上受到选址位置的影响。店铺开在合适的位置,才能财源广进。反之,会对生意产生一定的影响。

芭乐兔

在选址前,应对整条街道以及周边环境进行详细地市场调研,做到了然于胸,并统计目标群体。

在选择位置时,要选择人流量大的地方,尽量不要选择卫生间旁边等有异味的地方。

02 店铺环境要整洁

整洁明亮、布置得当的购物环境,会让人眼前一亮。有些消费者可能原本并没有消费需求,但当看到温馨舒适的店铺时,也会被吸引到店里逛逛。在逛店的过程中,很有可能看中商品,从而选择购买。

芭乐兔|童装店如何吸引消费者?学会这几点,轻松搞定!

就算没有购买,也会为店铺增加人气。很多消费者都有从众心理,店铺里的人越多,就越多。源源不断的客流,会给店铺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

03 服务态度要热情

年轻一代的父母逐渐成为消费童装的主体,他们在购买童装时,除商品本身的质量、款式、价格以外,也更加注重购物的体验感。优质的服务能够带给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促使他们消费。因此,要想店铺生意兴隆,就必须注重服务质量。

芭乐兔|童装店如何吸引消费者?学会这几点,轻松搞定!

当消费者到店选购商品时,应主动、热情、耐心地为其服务,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推荐适合他们的童装。

纵使消费者最终没有选择购买,服务态度也应始终如一,不可因消费者没有购买就转变态度。

良好的购物体验会促使消费者再有需求时,会第一时间到店进行购买,甚至还会推荐其他人来购买。

芭乐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