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营销篇 > 正文
内衣店如何精准定位? 如何聚焦营销?
服饰编辑:Kim
2023-06-08 15: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除了要挖掘自身优势,打造个性化的特色店,门店也要聚焦营销,要精准消费群体,不同的消费群体需求是不一样。有的消费者要的是那样低的价格,有的消费者要的是国际品牌那样的品质,有的消费者要的是五星级酒店那样的体验服务。

小妇人-LITTLEWOMAN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很多实体店的老板想商量同时给予消费者或者说现在消费者全都要,就好像是三杯毒药,你只能选一杯,你选哪一杯?

所以你的消费群体要做好定位,是80、90后还是80、70后,还是90、00后?你门店主要经营的是文胸还是大内衣产品,又或者是随着季节走,随着天气变?你们店主打的产品定位更需要明确,像文胸你是主打调整功能型,还是主打时尚性感?当然还包括你的主打价位段也要清晰。

内衣店如何精准定位? 如何聚焦营销?

那门店要打造核心竞争力,我们必须在营销上聚焦。包括产品聚焦、品牌聚焦、品类聚焦、销费群体聚焦、供销方案聚焦、宣传广告要聚焦,销售模式还必须要配套聚焦,是我们接下来的头等大事。

以上图源来自小妇人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