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茵曼的品牌定位是什么?产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5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我们在选择衣服的时候,第一选择就是纯棉的衣服,因为纯棉的衣服不仅穿着感觉很舒适,贴身穿也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而且纯棉的衣服穿起来的质感也特别的好,特别的柔软。茵曼就是一个主打棉麻生活的服装品牌,其品牌的衣服大部分都是棉麻的。 

茵曼 - Inman

茵曼的品牌成立时间是在2008年,其品牌的定位就是“棉麻艺术家”,同时品牌的设计风格是“素雅但不简洁,个性但不张扬”,着力推进自然化的着衣风格,将中国的棉麻着衣风格推进向世界化发展。因其定位的准确性,使得其在2013年双十一的时候,取得了女装品牌全网销量第一的好成绩,可见棉麻生活也是大众的想法。

茵曼的品牌定位是什么?产品有哪些?

随着现在的发展,茵曼的品牌定位也不再只是女性服装,现在所拥的产品,还有女鞋,包包,配饰,以及家居产品,童装等。同时,还有向家纺发展的意向,茵曼现在力求向多品牌多产品进发,力求将棉麻生活推向人们生活的每一处。同时还开有棉麻体验店,至2018年中旬的时候,已经在全国170多个省市开设有600多家体验店。茵曼还举行有“衣起重生”的旧衣回收利用的平台,倡导环保回收旧衣物。

茵曼由最开始的棉麻女性服装设计,发展到现在的多元化多品牌的一个时尚生态圈,可见棉麻生活是大众都喜爱的一种自然的,原生态的生活方式。茵曼童装也在2015年12月底上线了,一经上线就大受欢迎,不仅如此,茵曼品牌还获得过很多的奖项,比如2014年的最佳品牌创造奖,可见茵曼也是在很努力的成长与发展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