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一行莅临娅丽达指导工作
服饰编辑:Kim
2023-06-07 17:10来源于:娅丽达
分享:

娅丽达

6月2日,为夯实服装产业基础、加快产业链现代化提升,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一行,莅临郑州市娅丽达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调研指导,先后视察了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电商直播间和展厅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公司的生产销售、市场开拓、品牌建设及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公司董事长赵孙立先生全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一行莅临娅丽达指导工作

陈明要求,企业要聚焦优势精准发力在保持优势传统产业的基础上,画好产业链图谱,加快服装产业链现代化提升:要强化链主”企业引领,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创意设计能力和营销水平,逐步形成具有较强创新力、较高附加值、更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服装产业体系;要完善产业载体、壮大企业群体,实现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一行莅临娅丽达指导工作

娅丽达服饰作为深耕于女装市场30年的资深服装企业,一直凭借其强势类目——高端女裤活跃于中国市场,始于女裤、成于女装,娅丽达坚持创新发展。2020年的“年产值800万生产线”项目启动,2023年的品牌战略推进,科学化运营发展,持续激活品牌内驱力、影响力,实现品牌的高质量发展。

在接下来的生产经营之路上,娅丽达将坚持以引领者的身份严格要求自身发展。作为一家具有使命感的企业,主动肩负起企业对于社会进步、行业发展、员工成长的责任与义务。必将以企业的成功推动行业乃至整个市场的前进

娅丽达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